星海镖师 发表于 2026-06-23 18:27
拉黑就拉黑,云闪付大不了不用了,爽吃要紧
夜。。 发表于 2026-6-23 18:27
我就问问只改定位上传,不T,会不会拉黑
星海镖师 发表于 2026-06-23 18:27
拉黑就拉黑,云闪付大不了不用了,爽吃要紧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18:29
会,拉黑了,你抽奖也t不出来,不出优惠
Baoo1024_ 发表于 2026-06-23 18:34
不发生交易 它以什么理由拉黑我???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3 18:36
以定位拉黑你,我曾经定位西藏领了消费券也没来得及交易就封了
我是你跌啊 发表于 2026-06-23 18:38
为啥要来卡农问?你不在老哥群吗?上次我大半夜的发你没有进?
Baoo1024_ 发表于 2026-06-23 18:34
不发生交易 它以什么理由拉黑我???

Baoo1024_ 发表于 2026-06-23 18:34
不发生交易 它以什么理由拉黑我???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