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少妇定位上传票是不是也会被拉黑 [打印本页]

作者: 夜。。    时间: 2026-6-23 18:25
标题: 少妇定位上传票是不是也会被拉黑
少妇定位上传票是不是也会被拉黑

作者: 星海镖师    时间: 2026-6-23 18:27
拉黑就拉黑,云闪付大不了不用了,爽吃要紧
作者: 夜。。    时间: 2026-6-23 18:27
星海镖师 发表于 2026-06-23 18:27
拉黑就拉黑,云闪付大不了不用了,爽吃要紧

我就问问只改定位上传,不T,会不会拉黑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18:29
会,拉黑了,你抽奖也t不出来,不出优惠
作者: 嘎嘎啊    时间: 2026-6-23 18:29
夜。。 发表于 2026-6-23 18:27
我就问问只改定位上传,不T,会不会拉黑

不是选位置定位做什么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3 18:31
星海镖师 发表于 2026-06-23 18:27
拉黑就拉黑,云闪付大不了不用了,爽吃要紧


作者: Baoo1024_    时间: 2026-6-23 18:34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18:29
会,拉黑了,你抽奖也t不出来,不出优惠

不发生交易  它以什么理由拉黑我???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3 18:36
Baoo1024_ 发表于 2026-06-23 18:34
不发生交易  它以什么理由拉黑我???

以定位拉黑你,我曾经定位西藏领了消费券也没来得及交易就封了
作者: 夜。。    时间: 2026-6-23 18:37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3 18:36
以定位拉黑你,我曾经定位西藏领了消费券也没来得及交易就封了

如果我不领劵,只上传呢
作者: 我是你跌啊    时间: 2026-6-23 18:38
为啥要来卡农问?你不在老哥群吗?上次我大半夜的发你没有进?
作者: 夜。。    时间: 2026-6-23 18:40
我是你跌啊 发表于 2026-06-23 18:38
为啥要来卡农问?你不在老哥群吗?上次我大半夜的发你没有进?

哪个群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18:55
Baoo1024_ 发表于 2026-06-23 18:34
不发生交易  它以什么理由拉黑我???

你问我我问谁?你定位他就给你拉黑,
作者: 故人O    时间: 2026-6-23 19:20
哪个地方需要定位
作者: 刀疤弟    时间: 2026-6-23 21:29
Baoo1024_ 发表于 2026-06-23 18:34
不发生交易  它以什么理由拉黑我???

你当云的程序员假货是吧。上一分钟在本地。下一分钟在外省。这不就虚拟定位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