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羊洋 发表于 2026-6-23 18:16
没厦门卡进不去活动

命里无时 莫强求 发表于 2026-6-23 18:19
参保地不符合

可1以2的 发表于 2026-06-23 18:15
得参保吧,说查不到社保
没卡玩不了yc01 发表于 2026-6-23 18:24
你有医保嘛
能进活动,但是那个按钮点不动乐觅 发表于 2026-6-23 18:27
能进活动,但是那个按钮点不动
嘎嘎啊 发表于 2026-06-23 18:28
领取没申请肯定点不动啊,能提交就返回去领

嘎嘎啊 发表于 2026-06-23 18:27
查了下有城乡基本医疗,家里交的
秋萤 发表于 2026-6-23 18:30
不应该啊,我也有城乡基本医疗,但是我就是不行。你有单位给你自己交过社保吗? ...



嘎嘎啊 发表于 2026-06-23 18:33
你这是卡的问题吧
嘎嘎啊 发表于 2026-06-23 18:27
查了下有城乡基本医疗,家里交的
嘎嘎啊 发表于 2026-06-23 18:33
你这是卡的问题吧



mininimi 发表于 2026-6-23 18:44
这是还要定位?
mininimi 发表于 2026-06-23 18:40
活动进得去,申请信用就医提示当前城市不支持
破百哥 发表于 2026-6-23 19:22
点不到咋回事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