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废了,老哥们,协调都离职了。现在就等催收了,天天打电话,协调一直在放款,问 [打印本页]

作者: Tm先生    时间: 2026-6-23 18:08
标题: 宜口袋废了,老哥们,协调都离职了。现在就等催收了,天天打电话,协调一直在放款,问
宜口袋废了,老哥们,协调都离职了。现在就等催收了,天天打电话,协调一直在放款,问客服是不是不放款,客服也不说,一直说审核时效中,


作者: hhhgfg    时间: 2026-6-23 18:09
我第九天了估计没戏了
作者: Tm先生    时间: 2026-6-23 18:14
hhhgfg 发表于 2026-06-23 18:09
我第九天了估计没戏了

我昨天看见下了一个五百,还有个人下了三笔三千不知道是真是假
作者: 君只为红颜醉    时间: 2026-6-23 18:33
Tm先生 发表于 2026-06-23 18:14
我昨天看见下了一个五百,还有个人下了三笔三千不知道是真是假

下款的少了 我三个协调客服都离职了
作者: Tm先生    时间: 2026-6-23 18:38
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06-23 18:33
下款的少了 我三个协调客服都离职了

我的也是离职了,现在应该没有了协调客服
作者: 过来瞅瞅    时间: 2026-6-23 19:06
协调客服应该全部清空了
作者: ---情绪控_-    时间: 2026-6-23 20:07
这是好事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