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有人用这种假微信装比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咚咚    时间: 2026-6-23 18:04
标题: 老哥们,有人用这种假微信装比吗
老哥们,有人用这种假微信装比吗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18:08
没有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3 18:09
自己骗自己更累
作者: 卡农咚咚    时间: 2026-6-23 18:10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3 18:09
自己骗自己更累

不是骗自己,去抖音评论区晒图,一堆小姑娘加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3 18:11
叫他把瓜皮手机p一下
作者: 回归55    时间: 2026-6-23 18:16
卡农咚咚 发表于 2026-06-23 18:10
不是骗自己,去抖音评论区晒图,一堆小姑娘加

然后呢,能骗啥,人家小姑娘让你点个奶茶然后申请毛给她点?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3 18:24
回归55 发表于 2026-06-23 18:16
然后呢,能骗啥,人家小姑娘让你点个奶茶然后申请毛给她点?

崩老登
作者: 流亡ci    时间: 2026-6-23 19:35
有软件分享嘛
作者: 北屿y    时间: 2026-6-23 20:33
重点是他的主页橱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