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又是什么操作?按不按头? [打印本页]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18:04
标题: 老哥们这又是什么操作?按不按头?
老哥们这又是什么操作?按不按头?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3 18:06
以前做过,最好是当面做,然后问清楚钱是怎么结算的,一般可以先结算一半。就怕做完被黑了不给钱
作者: 卡农老安    时间: 2026-6-23 18:08
你行就你来你不行就我来OK?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3 18:08
这种摆明了注册网店搞诈骗的,按头概率很大,不建议
作者: 卡农老安    时间: 2026-6-23 18:09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18:06
以前做过,最好是当面做,然后问清楚钱是怎么结算的,一般可以先结算一半。就怕做完被黑了不给钱

推一下老哥
作者: 晚饭回家    时间: 2026-6-23 18:09
现在这种保证黑你的然后暴雷了你就按头了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18:10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18:06
以前做过,最好是当面做,然后问清楚钱是怎么结算的,一般可以先结算一半。就怕做完被黑了不给钱

以前做过了,现在没事吧!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3 18:11
卡农老安 发表于 2026-06-23 18:09
推一下老哥

不建议推,需要话去找那老哥,我是几年前做的。用了一个月就注销了,现在这种水深不深没人知道。
作者: 卡农老安    时间: 2026-6-23 18:12
推一下 老哥 你不行 就让我去会会他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18:13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18:11
不建议推,需要话去找那老哥,我是几年前做的。用了一个月就注销了,现在这种水深不深没人知道。

现在是注册后可以注销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18:14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18:12
没事,现在行情我不懂,我只是说以前确实做过,也没一千,只给800,现在我不知道情况,你自己要问清楚来,别被骗了,这种不认识的,很容易做完被拉黑的,我是到人家店里去弄的

好像也是,不在傍边就是不稳,
作者: 那一笑的美丽    时间: 2026-6-23 18:21
不建议
作者: 头阿里啦    时间: 2026-6-23 18:23
注册amazon骗老外的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18:29
卡农老安 发表于 2026-06-23 18:12
推一下 老哥 你不行 就让我去会会他

怎么推
作者: 成阿    时间: 2026-6-23 18:31
主要怕跑路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18:40
卡农老安 发表于 2026-06-23 18:39
你流一下绿泡泡

不懂怎么弄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18:40
成阿 发表于 2026-06-23 18:31
主要怕跑路

主要是怕对方跑路是吗?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18:45
成阿 发表于 2026-06-23 18:41
对   这玩意跑路太多  毕竟1000  

是呀!我要考虑清楚
作者: 很厉害吗    时间: 2026-6-23 21:34
好多年前做过
作者: 财神到68    时间: 2026-6-23 21:48
an头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