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18:06
以前做过,最好是当面做,然后问清楚钱是怎么结算的,一般可以先结算一半。就怕做完被黑了不给钱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18:06
以前做过,最好是当面做,然后问清楚钱是怎么结算的,一般可以先结算一半。就怕做完被黑了不给钱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18:11
不建议推,需要话去找那老哥,我是几年前做的。用了一个月就注销了,现在这种水深不深没人知道。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18:12
没事,现在行情我不懂,我只是说以前确实做过,也没一千,只给800,现在我不知道情况,你自己要问清楚来,别被骗了,这种不认识的,很容易做完被拉黑的,我是到人家店里去弄的
卡农老安 发表于 2026-06-23 18:12
推一下 老哥 你不行 就让我去会会他

卡农老安 发表于 2026-06-23 18:39
你流一下绿泡泡
成阿 发表于 2026-06-23 18:31
主要怕跑路
成阿 发表于 2026-06-23 18:41
对 这玩意跑路太多 毕竟1000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