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听说中集一个月随便一万多,打算去搞几个月,直接放松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豆包    时间: 2026-6-23 18:03
标题: 听说中集一个月随便一万多,打算去搞几个月,直接放松
听说中集一个月随便一万多,打算去搞几个月,直接放松


作者: 邓伟呀    时间: 2026-6-23 18:04
你不知道有多累
作者: 奈奈吖    时间: 2026-6-23 18:05
焊工伤身体,还是放松吧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3 18:05
据说里面跟挖煤一样脏,粉尘大
作者: qwq159    时间: 2026-6-23 18:08
干这个不如去物流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3 18:08

作者: 明日栀子    时间: 2026-6-23 18:09
这东西比物流还累吗,奥特曼去了都顶不住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3 18:14
这活一般人真干不了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3 18:14
明日栀子 发表于 2026-06-23 18:09
这东西比物流还累吗,奥特曼去了都顶不住

主要是里面特别闷热,而且一直弯着腰,啥好身体进去都得废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3 18:20
你这小肥仔干不了
作者: 烈龙    时间: 2026-6-23 20:47
夏天快上四十度,你去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