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听说中集一个月随便一万多,打算去搞几个月,直接放松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豆包
时间:
2026-6-23 18:03
标题:
听说中集一个月随便一万多,打算去搞几个月,直接放松
听说中集一个月随便一万多,打算去搞几个月,直接放松
作者:
邓伟呀
时间:
2026-6-23 18:04
你不知道有多累
作者:
奈奈吖
时间:
2026-6-23 18:05
焊工伤身体,还是放松吧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3 18:05
据说里面跟挖煤一样脏,粉尘大
作者:
qwq159
时间:
2026-6-23 18:08
干这个不如去物流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3 18:08
作者:
明日栀子
时间:
2026-6-23 18:09
这东西比物流还累吗,奥特曼去了都顶不住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3 18:14
这活一般人真干不了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3 18:14
明日栀子 发表于 2026-06-23 18:09
这东西比物流还累吗,奥特曼去了都顶不住
主要是里面特别闷热,而且一直弯着腰,啥好身体进去都得废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3 18:20
你这小肥仔干不了
作者:
烈龙
时间:
2026-6-23 20:47
夏天快上四十度,你去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