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老哥发个人人信履约中 借款截图给我,10块大洋,可以的留 [打印本页]

作者: 等风来-    时间: 2026-6-23 17:55
标题: 有没有老哥发个人人信履约中 借款截图给我,10块大洋,可以的留
有没有老哥发个人人信履约中  借款截图给我,10块大洋,可以的留

作者: 邓伟呀    时间: 2026-6-23 18:03
给你

作者: 呆呆的呆呆    时间: 2026-6-23 18:03
邓伟呀 发表于 2026-06-23 18:03
给你

笑死我了靠
作者: 等风来-    时间: 2026-6-23 18:09
邓伟呀 发表于 2026-06-23 18:03
给你

逾期的有啥用? 老哥。我是财务要看,我也逾期了
作者: aayaiiii    时间: 2026-6-23 18:14
等风来- 发表于 2026-06-23 18:09
逾期的有啥用? 老哥。我是财务要看,我也逾期了

他打条子的时候看得到的
作者: 简简单单过    时间: 2026-6-23 18:20
等风来- 发表于 2026-06-23 18:09
逾期的有啥用? 老哥。我是财务要看,我也逾期了

截图没用的,别浪费十毛了。 既然问你的,要给你打条的,打条会看得到
作者: 等风来-    时间: 2026-6-23 18:23
简简单单过 发表于 2026-06-23 18:20
截图没用的,别浪费十毛了。 既然问你的,要给你打条的,打条会看得到

好吧  谢谢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8:37
不会会议吗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9:05
推给我,我人人没有逾期,没有用过人人打条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9:08
你这个推给我,我把我在用不打电子签的,只微信写的给你,来换一下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9:29
被删除了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9:29
没看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