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是挂壁仔,肯定是因为我爷爷的风水不好,肯定不是因为我不努力,不上进,不工
[打印本页]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3 17:43
标题:
老哥们我是挂壁仔,肯定是因为我爷爷的风水不好,肯定不是因为我不努力,不上进,不工
老哥们我是挂壁仔,肯定是因为我爷爷的风水不好,肯定不是因为我不努力,不上进,不工作,不勤奋导致的,一定是风水,首富都是风水大师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3 17:47
嗯你这不孝子居然把责任推给你死去的爷爷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3 17:51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3 17:47
嗯你这不孝子居然把责任推给你死去的爷爷
我家风水不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