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是挂壁仔,肯定是因为我爷爷的风水不好,肯定不是因为我不努力,不上进,不工 [打印本页]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3 17:43
标题: 老哥们我是挂壁仔,肯定是因为我爷爷的风水不好,肯定不是因为我不努力,不上进,不工
老哥们我是挂壁仔,肯定是因为我爷爷的风水不好,肯定不是因为我不努力,不上进,不工作,不勤奋导致的,一定是风水,首富都是风水大师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3 17:47
嗯你这不孝子居然把责任推给你死去的爷爷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3 17:51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3 17:47
嗯你这不孝子居然把责任推给你死去的爷爷

我家风水不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