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闲卡宝92了 是吃相难看还是价格就是这么低迷? 太离谱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人们的名义阿    时间: 2026-6-23 17:43
标题: 闲卡宝92了 是吃相难看还是价格就是这么低迷? 太离谱了吧
闲卡宝92了 是吃相难看还是价格就是这么低迷? 太离谱了吧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3 17:44
谁还去lj平台
作者: 呐呐你    时间: 2026-6-23 17:45
不知道为啥,降得这么厉害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3 17:51
有家鸡在,只会越来越低。家鸡出的建议,狠狠割老哥们
作者: 我的世界末日    时间: 2026-6-23 17:54
抽奖搞的,全网一堆货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17:56
有曝光 不怕卖不出去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17:57
我上架直接被秒
作者: 莪吥〆会输の    时间: 2026-6-23 19:23
栋楼了 发表于 2026-06-23 17:56
有曝光 不怕卖不出去

我显卡宝卖了92  擦了  没办法支付宝逾期不敢用鱼
作者: 追忆曾经    时间: 2026-6-23 19:35
不知道为啥你还用闲卡宝 全网都取关销号了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20:05
莪吥〆会输の 发表于 2026-06-23 19:23
我显卡宝卖了92  擦了  没办法支付宝逾期不敢用鱼

重新注册一个 又不会扣你的钱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20:06
莪吥〆会输の 发表于 2026-06-23 19:23
我显卡宝卖了92  擦了  没办法支付宝逾期不敢用鱼

我都逾期。没关系 换个支付宝就可以了
作者: 莪吥〆会输の    时间: 2026-6-23 23:11
栋楼了 发表于 2026-06-23 20:06
我都逾期。没关系 换个支付宝就可以了

不行的 3个号都扣钱  3花呗不秒扣有10秒时间  网商贷要命秒扣
作者: 吴家吉.    时间: 2026-6-24 00:53
一直用的闲卡宝挺稳的呀,e卡现在大的行情确实有点低迷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4 04:47
莪吥〆会输の 发表于 2026-06-23 23:11
不行的 3个号都扣钱  3花呗不秒扣有10秒时间  网商贷要命秒扣

那我就不清楚了 我那么多逾期。没扣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