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店修一下要35
小酒不醉 发表于 2026-06-23 17:39
贴膜不用胶水吧 老哥牛~

卡农11O⥳ 发表于 2026-06-23 17:40
我的曲面屏贴不了膜,膜太硬了 怎么摁都摁不下去



歲月不饒人 发表于 2026-06-23 17:41
曲面屏只有这个uv膜好用,就是麻烦

不知道的还以为收你3千五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3 17:47
不知道的还以为收你3千五

梦回旧景ovo 发表于 2026-06-23 17:47
现在都是UV光固膜了,谁还用胶水了
,管他的,能用就行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