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 [打印本页]

作者: 歲月不饒人    时间: 2026-6-23 17:36
标题: 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
倒霉啊,曲面屏为了省几块钱网上自己买的uv钢化膜,结果胶水漏听筒里面了,现在打电话对面听不见我说话手机店修一下要35


作者: 不懂球的小魔仙    时间: 2026-6-23 17:38
曲面屏是什么
作者: 羞答答的玫瑰    时间: 2026-6-23 17:38
35块天塌了?
作者: 陌上花开ii    时间: 2026-6-23 17:39
才35 我都是去华为白P膜
作者: 小酒不醉    时间: 2026-6-23 17:39
贴膜不用胶水吧 老哥牛~
作者: 歲月不饒人    时间: 2026-6-23 17:40
小酒不醉 发表于 2026-06-23 17:39
贴膜不用胶水吧 老哥牛~

曲面屏用的uv膜,要滴胶水还要紫光灯烤
作者: 卡农11O⥳    时间: 2026-6-23 17:40
我的曲面屏贴不了膜,膜太硬了 怎么摁都摁不下去
作者: 歲月不饒人    时间: 2026-6-23 17:41
卡农11O⥳ 发表于 2026-06-23 17:40
我的曲面屏贴不了膜,膜太硬了 怎么摁都摁不下去

曲面屏只有这个uv膜好用,就是麻烦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3 17:41

作者: 斗罗湖7号    时间: 2026-6-23 17:42
歲月不饒人 发表于 2026-06-23 17:41
曲面屏只有这个uv膜好用,就是麻烦

每一次失败都是宝贵的经验
作者: 尛•牛•蛮    时间: 2026-6-23 17:47
不知道的还以为收你3千五
作者: 梦回旧景ovo    时间: 2026-6-23 17:47
现在都是UV光固膜了,谁还用胶水了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18:02
曲面屏看着别扭,我是用不了
作者: 歲月不饒人    时间: 2026-6-23 18:03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3 17:47
不知道的还以为收你3千五


作者: 歲月不饒人    时间: 2026-6-23 18:21
梦回旧景ovo 发表于 2026-06-23 17:47
现在都是UV光固膜了,谁还用胶水了

这个便宜啊,管他的,能用就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