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拦截了一笔。14 号又出了专项。现在都没动静。是不是没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橘子开花    时间: 2026-6-23 17:35
标题: 拦截了一笔。14 号又出了专项。现在都没动静。是不是没戏了
拦截了一笔。14 号又出了专项。现在都没动静。是不是没戏了


作者: 七七七七q    时间: 2026-6-23 17:39
你还拦截过,没拦截个没逾期过没退过会员的都不放了,看命了 看你是不是天选了
作者: 卡农福民阿三    时间: 2026-6-23 17:42
全部不放了现在
作者: mmmmm333    时间: 2026-6-23 17:47
我第二笔11日的已经失败了
作者: 囖囖    时间: 2026-6-23 17:50
废了
作者: 许仙丶    时间: 2026-6-23 18:09
第一笔失败,第二笔18号申请现在还没动静,估计也是失败
作者: hhhgfg    时间: 2026-6-23 18:10
能拦截我设置卡,又放款失败,现在九天了二次申请
作者: 橘子开花    时间: 2026-6-23 18:28
七七七七q 发表于 2026-06-23 17:39
你还拦截过,没拦截个没逾期过没退过会员的都不放了,看命了 看你是不是天选了

本来就不放款了。都放专项了,现在专项都快死了。你们没逾期的别想他放款了。可以退下了
作者: 橘子开花    时间: 2026-6-23 18:29
卡农福民阿三 发表于 2026-06-23 17:42
全部不放了现在

那可以删除 app 了
作者: 橘子开花    时间: 2026-6-23 18:29
hhhgfg 发表于 2026-06-23 18:10
能拦截我设置卡,又放款失败,现在九天了二次申请

估计都不放了,这段时间都没有放款的
作者: 橘子开花    时间: 2026-6-23 18:30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23 17:47
我第二笔11日的已经失败了

估计一样结果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