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便荔卡包问题,老哥们逾期十三天了,这俩天没接催收电话,这是要起诉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3 17:34
标题:
便荔卡包问题,老哥们逾期十三天了,这俩天没接催收电话,这是要起诉了吗?
便荔卡包问题,老哥们逾期十三天了,这俩天没接催收电话,这是要起诉了吗?
作者:
AAA风轻云淡
时间:
2026-6-23 17:45
人均逾期半年到两年都没事 别理他
作者:
年年有余呀
时间:
2026-6-23 17:49
15000本金逾期一年
作者:
海啸~
时间:
2026-6-23 23:42
3万 逾期2年多了
作者:
F丶C
时间:
2026-6-24 12:36
1.8逾期半年,哪有那么快起诉
作者:
F丶C
时间:
2026-6-24 12:37
中间给我户籍地寄了一次函,直接联系快递员拒收了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4 15:26
F丶C 发表于 2026-06-24 12:37
中间给我户籍地寄了一次函,直接联系快递员拒收了
多久邮寄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