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便荔卡包问题,老哥们逾期十三天了,这俩天没接催收电话,这是要起诉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3 17:34
标题: 便荔卡包问题,老哥们逾期十三天了,这俩天没接催收电话,这是要起诉了吗?
便荔卡包问题,老哥们逾期十三天了,这俩天没接催收电话,这是要起诉了吗?


作者: AAA风轻云淡    时间: 2026-6-23 17:45
人均逾期半年到两年都没事 别理他
作者: 年年有余呀    时间: 2026-6-23 17:49
15000本金逾期一年
作者: 海啸~    时间: 2026-6-23 23:42
3万  逾期2年多了
作者: F丶C    时间: 2026-6-24 12:36
1.8逾期半年,哪有那么快起诉
作者: F丶C    时间: 2026-6-24 12:37
中间给我户籍地寄了一次函,直接联系快递员拒收了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4 15:26
F丶C 发表于 2026-06-24 12:37
中间给我户籍地寄了一次函,直接联系快递员拒收了

多久邮寄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