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行部分金额冻结,是几天能自动解开?卖u入账就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第一反撸先锋    时间: 2026-6-23 17:25
标题: 中行部分金额冻结,是几天能自动解开?卖u入账就冻了
中行部分金额冻结,是几天能自动解开?卖u入账就冻了


作者: 偶咯包吃包住    时间: 2026-6-23 17:27
中行是不是好容易冻啊?感觉好多冻卡的都是中行。
作者: 第一反撸先锋    时间: 2026-6-23 17:28
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06-23 17:27
中行是不是好容易冻啊?感觉好多冻卡的都是中行。

好像是,金条下款没事,私人转账秒冻
作者: 您的昵称不合法    时间: 2026-6-23 17:30
24,48,72随机,一般24
作者: 第一反撸先锋    时间: 2026-6-23 17:32
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06-23 17:30
24,48,72随机,一般24

多谢老哥,查了下好像卡还正常就没啥事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3 17:32
我的6天了 还没解冻
作者: 第一反撸先锋    时间: 2026-6-23 17:35
Zzr4 发表于 2026-06-23 17:32
我的6天了 还没解冻

你卡现在是正常的吗?
作者: 我是大皇帝    时间: 2026-6-23 17:37
第一反撸先锋 发表于 2026-06-23 17:35
你卡现在是正常的吗?

我就凌晨快进快出给冻了四天了都没动静
作者: 弓刀    时间: 2026-6-23 17:38
48-72小时。貌似是,如果还不行,就是系统认定你的钱有问题,你懂的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3 17:39
第一反撸先锋 发表于 2026-06-23 17:35
你卡现在是正常的吗?

冻结
作者: 随缘而安1688    时间: 2026-6-23 17:52
48-72这样
作者: 胖胖的真可爱    时间: 2026-6-23 18:04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