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租黄金被大同仲裁了,来个帮写答辩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米兰伊布    时间: 2026-6-23 17:10
标题: 租黄金被大同仲裁了,来个帮写答辩的
租黄金被大同仲裁了,来个帮写答辩的

作者: 季伯常AI    时间: 2026-6-23 17:11
豆包即可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3 17:11
仲裁又不是法院,写什么答辩?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3 17:12
不要一点小动静就天塌了
作者: 蜡笔小鱼1995    时间: 2026-6-23 17:13
渔上找一个好了
作者: 没得法    时间: 2026-6-23 17:14
租?
作者: 米兰伊布    时间: 2026-6-23 17:15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3 17:11
仲裁又不是法院,写什么答辩?

下一步就是冻结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3 17:16
米兰伊布 发表于 2026-06-23 17:15
下一步就是冻结

冻结个毛
作者: 天真凉水    时间: 2026-6-23 17:18
没有豆包?
作者: 君子好逑998    时间: 2026-6-23 17:32
大同,我去年体检答辩撤销了,我帮你
作者: 君子好逑998    时间: 2026-6-23 17:32
蜡笔小鱼1995 发表于 2026-06-23 17:13
渔上找一个好了

鱼上面的好贵的
作者: 米兰伊布    时间: 2026-6-23 17:40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3 17:32
鱼上面的好贵的

你也是黄金吗?还是租机
作者: 君子好逑998    时间: 2026-6-23 17:52
米兰伊布 发表于 2026-06-23 17:40
你也是黄金吗?还是租机

租机跟黄金是一样的,意大利高炮,答辩写好就能撤销。
作者: 囧机会很六    时间: 2026-6-23 18:06
你说的是不是这种

作者: 米兰伊布    时间: 2026-6-23 19:02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3 17:52
租机跟黄金是一样的,意大利高炮,答辩写好就能撤销。

老哥,帮我写一份,给红包
作者: 米兰伊布    时间: 2026-6-23 19:08
囧机会很六 发表于 2026-06-23 18:06
你说的是不是这种


作者: 君子好逑998    时间: 2026-6-23 21:07
米兰伊布 发表于 2026-06-23 19:02
老哥,帮我写一份,给红包

写这个很简单的,你的个人信息跟对方公司的信息,后面就是写他们是高利贷,存在砍头前期费用,利息超出国家法定规定为由提出异议,最后再提管辖权就行了
作者: 君子好逑998    时间: 2026-6-23 21:09
不要找鱼上面的代写,很贵还不靠谱。你不会我教你写就行了
作者: 米兰伊布    时间: 2026-6-23 22:55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3 21:09
不要找鱼上面的代写,很贵还不靠谱。你不会我教你写就行了

留个联系方式老哥
作者: 囧机会很六    时间: 2026-6-23 23:59


作者: 囧机会很六    时间: 2026-6-24 00:08


作者: 囧机会很六    时间: 2026-6-24 00:09
重要:仲裁管辖权异议通常要求在首次答辩期(一般收到通知后15日内)单独书面提出,过期可能视为放弃!



作者: 君子好逑998    时间: 2026-6-24 03:04
米兰伊布 发表于 2026-06-23 22:55
留个联系方式老哥

很简单的啊,你自己在豆包生成就行了,最后一定要提管辖权异议,提交大同仲裁委无管辖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