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能要,收到货找手机店回收就行。跟新的差不多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能要,收到货找手机店回收就行。跟新的差不多
hdbdbbdjdb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那到时候不就是拆封了 店里好收吗
年少轻狂气盛 发表于 2026-06-23 17:13
会差一点,但是差不了多少
hdbdbbdjdb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那到时候不就是拆封了 店里好收吗
勾兑你 发表于 2026-06-23 18:47
付了几期?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