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秒过也没打电话 自动扣了首期 客服说不是监管 但是拆封激活了 全新的 能要吗 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hdbdbbdjdb    时间: 2026-6-23 17:08
标题: 秒过也没打电话 自动扣了首期 客服说不是监管 但是拆封激活了 全新的 能要吗 老哥们
秒过也没打电话 自动扣了首期 客服说不是监管 但是拆封激活了 全新的 能要吗 老哥们

作者: hdbdbbdjdb    时间: 2026-6-23 17:08
机汤的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17:10
自用吴迪
作者: 噜一生    时间: 2026-6-23 17:12
能要,收到货找手机店回收就行。跟新的差不多
作者: hdbdbbdjdb    时间: 2026-6-23 17:12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能要,收到货找手机店回收就行。跟新的差不多

那到时候不就是拆封了 店里好收吗
作者: hdbdbbdjdb    时间: 2026-6-23 17:13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能要,收到货找手机店回收就行。跟新的差不多

主要是简单 也没电话 下完单到扣第一期 一共10分钟 就发货
作者: 年少轻狂气盛    时间: 2026-6-23 17:13
hdbdbbdjdb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那到时候不就是拆封了 店里好收吗

会差一点,但是差不了多少
作者: hdbdbbdjdb    时间: 2026-6-23 17:26
年少轻狂气盛 发表于 2026-06-23 17:13
会差一点,但是差不了多少

行 那这个我就留着 前面探物和优品都被我取消了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3 17:35
首付多少
作者: 勾兑你    时间: 2026-6-23 18:47
付了几期?
作者: 噜一生    时间: 2026-6-23 19:48
hdbdbbdjdb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那到时候不就是拆封了 店里好收吗

收到货,抖音搜同城手机回收。私信,仅拆开17pm256g 回收多少钱。多问几家,一般跟新的差个两三百吧
作者: hdbdbbdjdb    时间: 2026-6-23 23:32
勾兑你 发表于 2026-06-23 18:47
付了几期?

付了一期 500块 没有电话 支付宝里芝麻分进去 前后10分钟 然后已经发货 预计明天到达
作者: hdbdbbdjdb    时间: 2026-6-23 23:33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3 17:35
首付多少

500不到 打了5折 给了个优惠88
作者: hdbdbbdjdb    时间: 2026-6-24 16:02
老哥手机收到了 查了确实不是监管 激活了 问下卖多少合适
作者: hdbdbbdjdb    时间: 2026-6-24 16:48
已经出了 咸鱼找的 8100 真快 还11000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