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涨乐好恶心,注销不掉,注销要语音,而语音又不来电话 [打印本页]

作者: 等我回家.    时间: 2026-6-23 17:06
标题: 涨乐好恶心,注销不掉,注销要语音,而语音又不来电话
涨乐好恶心,注销不掉,注销要语音,而语音又不来电话

作者: 星期八吃面条    时间: 2026-6-23 17:10
语音是025开头座机
作者: 那就这样八    时间: 2026-6-23 17:11
星期八吃面条 发表于 2026-06-23 17:10
语音是025开头座机

啥开头他也不来啊
作者: 等我回家.    时间: 2026-6-23 17:11
星期八吃面条 发表于 2026-06-23 17:10
语音是025开头座机

都不来电话,苹果也没法设置屏蔽骚扰电话,所以就是单纯不来电话
作者: 囧机会很六    时间: 2026-6-23 17:23
薅他家的羊毛贼麻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