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水龙头流出来的水足足有4-50℃左右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豆包    时间: 2026-6-23 17:04
标题: 水龙头流出来的水足足有4-50℃左右
水龙头流出来的水足足有4-50℃左右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3 17:07
我就喜欢用这种水洗澡
作者: 毛毛爱撸    时间: 2026-6-23 17:08
你测过了?
作者: 精灵王富贵    时间: 2026-6-23 17:16
几秒钟就变凉了
作者: 天天破百    时间: 2026-6-23 17:24
终于能洗上热水澡了
作者: 夜的第九章    时间: 2026-6-23 17:37
你是在火焰山吗?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3 17:38
胡扯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3 17:41
正好没热水器,美滋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