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急需2000周转 我四川人 在安徽芜湖船厂上班 月工资8000块钱 但是要押几个月的 今天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老安
时间:
2026-6-23 16:53
标题:
急需2000周转 我四川人 在安徽芜湖船厂上班 月工资8000块钱 但是要押几个月的 今天下
急需2000周转 我四川人 在安徽芜湖船厂上班 月工资8000块钱 但是要押几个月的 今天下午7点的飞机离职回四川 搞完机票路费差不多就身无分文了 需要2000块钱周转一下 30号发工资可还款 还要撑七八天左右 没逾期 没借款 芝麻分601
有老哥有好路子的流一下 茶水丰厚 请华子
作者:
嗯#
时间:
2026-6-23 16:55
这,花呗,分付,不随便搞吗,没逾期,没借款
作者:
卡农老安
时间:
2026-6-23 16:57
嗯# 发表于 2026-06-23 16:55
这,花呗,分付,不随便搞吗,没逾期,没借款
这些个就没一个给我额度的 也不知道我是犯了天条还是咋地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16:57
这资质不是随便搞?
作者:
卡农老安
时间:
2026-6-23 17:00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6:57
这资质不是随便搞?
恰恰相反 我能报上名的软件都没额度诶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3 17:03
不能借支?
作者:
nznzb
时间:
2026-6-23 17:05
急需500 25号就发工资 利息200 25号还款700 有人肯帮忙?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3 17:17
回四川直接找空放了 你没得逾期就算不做ab贷都随便搞
作者:
o秋名山车神o
时间:
2026-6-23 17:26
建议朋友贷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3 17:30
没逾期没借款不是随便下。回来申请农商行也可以。本地空放也可以
作者:
陪你到地老天荒
时间:
2026-6-23 17:39
不是有个信用回收人人300的吗
作者:
卡农老安
时间:
2026-6-23 17:58
那390没多大作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