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信用回收为什么我的才50块,搞不懂上次50就是用50。一直没用,都是取消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3 16:52
标题: 信用回收为什么我的才50块,搞不懂上次50就是用50。一直没用,都是取消的
信用回收为什么我的才50块,搞不懂上次50就是用50。一直没用,都是取消的

作者: 风风儿    时间: 2026-6-23 17:37
不会涨的,是多少就一直多少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3 19:46
风风儿 发表于 2026-06-23 17:37
不会涨的,是多少就一直多少

注销有没有用?如果借五十,十天还多少?
作者: 风风儿    时间: 2026-6-23 19:52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6-23 19:46
注销有没有用?如果借五十,十天还多少?

没用,还65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3 19:53
风风儿 发表于 2026-06-23 19:52
没用,还65

如果现在借,今天也算第一天吗?还的时候是刚好第十天的那时候还吗?第一次借,所以问问老哥你
作者: 风风儿    时间: 2026-6-23 19:55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6-23 19:53
如果现在借,今天也算第一天吗?还的时候是刚好第十天的那时候还吗?第一次借,所以问问老哥你

他上面有时间啊,50来块钱没必要那么准吧,你借了以后他能看到还款时间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3 20:00
风风儿 发表于 2026-06-23 19:55
他上面有时间啊,50来块钱没必要那么准吧,你借了以后他能看到还款时间

有时候50块钱都没有,肯定算准一点,等一下万一给他报通讯录
作者: 风风儿    时间: 2026-6-23 20:01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6-23 20:00
有时候50块钱都没有,肯定算准一点,等一下万一给他报通讯录

那没必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