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广州的老哥推荐一个面交的马钞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黎先生!    时间: 2026-6-23 16:51
标题: 有没有广州的老哥推荐一个面交的马钞的吗,
有没有广州的老哥推荐一个面交的马钞的吗,

作者: 嘎子不偷申请    时间: 2026-6-23 16:54
西门口地铁出来,不是一大堆收纸币的店吗
作者: 永恒yi    时间: 2026-6-23 16:54
21一张收,交个朋友
作者: 黎先生!    时间: 2026-6-23 16:55
永恒yi 发表于 2026-06-23 16:54
21一张收,交个朋友

在哪呢,我在白云龙归啊。
作者: 永恒yi    时间: 2026-6-23 16:55
黎先生! 发表于 2026-06-23 16:55
在哪呢,我在白云龙归啊。

我在花都,方便过来吗
作者: 黎先生!    时间: 2026-6-23 16:55
嘎子不偷申请 发表于 2026-06-23 16:54
西门口地铁出来,不是一大堆收纸币的店吗

那里有点远啊 我在白云龙归这边。
作者: 黎先生!    时间: 2026-6-23 16:55
永恒yi 发表于 2026-06-23 16:55
我在花都,方便过来吗

加下泡泡。
作者: 黎先生!    时间: 2026-6-23 16:58
永恒yi 发表于 2026-06-23 16:58
我没有泡泡

微呀
作者: 阿生的故事    时间: 2026-6-23 16:59
大清亡了你想起来出马超了
作者: 黎先生!    时间: 2026-6-23 17:00
阿生的故事 发表于 2026-06-23 16:59
大清亡了你想起来出马超了

没办法,没钱交房租了。
作者: 黎先生!    时间: 2026-6-23 17:01
永恒yi 发表于 2026-06-23 16:58
我没有泡泡

你的微信多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