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羡慕老哥拖家带口搞国补 我就没带 就带了三个挂壁仔一起弄 现在他们三个一个号搞了一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16:45
标题: 羡慕老哥拖家带口搞国补 我就没带 就带了三个挂壁仔一起弄 现在他们三个一个号搞了一
羡慕老哥拖家带口搞国补 我就没带 就带了三个挂壁仔一起弄 现在他们三个一个号搞了一万多 我跟他们五五 就相当于我吃了他们一万五 加上我自己的就赚了三万多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16:45
老爸老妈有正式工作 没敢带
作者: 卡农人才济济    时间: 2026-6-23 16:49
你别跟我说这些全都仅退款搞来的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16:49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3 16:49
你别跟我说这些全都仅退款搞来的

难道还有人不退款吗
作者: 流水闲人    时间: 2026-6-23 16:49
小登?
作者: 江苏第一深情11    时间: 2026-6-23 16:50
卡农小登 发表于 2026-06-23 16:49
难道还有人不退款吗

带带
作者: 卡农人才济济    时间: 2026-6-23 16:51
卡农小登 发表于 2026-06-23 16:49
难道还有人不退款吗

那你收人55分是真缺德了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16:51
江苏第一深情11 发表于 2026-06-23 16:50
带带

现在没水了
作者: 可惜不听薛之谦    时间: 2026-6-23 16:51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3 16:51
那你收人55分是真缺德了

何止缺德呀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16:51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3 16:51
那你收人55分是真缺德了

没觉得 他们不玩卡农 也是挂壁状态 让他们赚了五千多我够可以了
作者: 溜达发财    时间: 2026-6-23 16:53
一户一万多,大奖全被你中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16:53
溜达发财 发表于 2026-06-23 16:53
一户一万多,大奖全被你中

差不多吧 加上京东支付宝 不至于一万
作者: 天降福星欧皇至尊    时间: 2026-6-23 17:02
挂b仔经不起拷问
作者: 巧克力起的    时间: 2026-6-23 17:18
你以为到时候你跑的掉包给你供出来你比他们严重
作者: 胖胖的真可爱    时间: 2026-6-23 17:28

作者: 独来独行    时间: 2026-6-23 17:54
五五,难道到了他的账号还都吐出来吗?人这么傻吗?
作者: 流亡ci    时间: 2026-6-23 19:46
这是什么路子
作者: 慢慢转运    时间: 2026-6-23 21:33
一户一万多,你们把国补系统黑了?反正我2户加起来5000不到,都是凉凉才知道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