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联通两个月没交话费了,100多,打电话去给客服说交一个月,两个月没用,交一个月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3 16:41
标题: 联通两个月没交话费了,100多,打电话去给客服说交一个月,两个月没用,交一个月开机
联通两个月没交话费了,100多,打电话去给客服说交一个月,两个月没用,交一个月开机行不行?减免一个月,这样都不行,都剩几天了。

作者: 雅俗共赏2025    时间: 2026-6-23 16:43
不行的,我之前挂壁,让她给我紧急开机都不行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3 16:51
雅俗共赏2025 发表于 2026-06-23 16:43
不行的,我之前挂壁,让她给我紧急开机都不行

紧急开机,每个月都有两次机会,这个还是行的
作者: 雅俗共赏2025    时间: 2026-6-23 16:55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6-23 16:51
紧急开机,每个月都有两次机会,这个还是行的

停机欠费几个月就不给开机了,要结清
作者: 老友L    时间: 2026-6-23 16:55
联通想用就赶紧交费,要不然后面空号你要去复装开机得要把你名下逾期所有联通卡的话费都得补上才能再复装开机
作者: 摸金校尉jzj    时间: 2026-6-23 17:29
我江苏联通 现在5星!第三个月必须把第一个月的欠费缴清 然后紧急开机后就会一直是单停 可以接电话和验证码!5.1-6.30 期间可以单停 7.1就双停了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3 19:47
老友L 发表于 2026-06-23 16:55
联通想用就赶紧交费,要不然后面空号你要去复装开机得要把你名下逾期所有联通卡的话费都得补上才能再复装开机

多少个月没交就空号?
作者: 老友L    时间: 2026-6-23 19:57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6-23 19:47
多少个月没交就空号?

3个月,我有个号就是空号了然后我去复装他必须要把联通名下欠费的卡结清,我就没复装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3 19:58
老友L 发表于 2026-06-23 19:57
3个月,我有个号就是空号了然后我去复装他必须要把联通名下欠费的卡结清,我就没复装

我这个月才第二个月,下个月如果交上了就不会停了是吧?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3 19:59
摸金校尉jzj 发表于 2026-06-23 17:29
我江苏联通 现在5星!第三个月必须把第一个月的欠费缴清 然后紧急开机后就会一直是单停 可以接电话和验证码!5.1-6.30 期间可以单停 7.1就双停了

你说的意思是不是我现在第二个月我到了第三个月的时候交一个月月租,我是65块钱一个月,然后我交65块钱,然后就又延后90天才销户是吗?
作者: 老友L    时间: 2026-6-23 20:37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6-23 19:58
我这个月才第二个月,下个月如果交上了就不会停了是吧?

是的,空号也能保留3个月,3个月之内你去复装也可以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