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你们怕不怕黑中介?听说现在黑中介都是几块钱一个小时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16:41
标题: 你们怕不怕黑中介?听说现在黑中介都是几块钱一个小时了。
你们怕不怕黑中介?听说现在黑中介都是几块钱一个小时了。

作者: 轮回困惑    时间: 2026-6-23 16:45
学生工8块,有的6块,临时工好像12块
作者: 东海帝皇    时间: 2026-6-23 16:55
真得让少数....民...族小伙来教育一下他们了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3 17:01
发出来肯定有他的道理肯定能招到人的
作者: 东海帝皇    时间: 2026-6-23 18:46
回复了个亏的截图,我帖子就被删了
作者: 东海帝皇    时间: 2026-6-23 18:49
我的是要达余三点五才行,总共才3个求
作者: 王江还    时间: 2026-6-23 19:44
拍啊  我在小象超市干16一小时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