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好,狗子和联通都搞不好,上个月自己172办的号卡,172佣金到账后,可以联通申请全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江水    时间: 2026-6-23 16:39
标题: 老哥好,狗子和联通都搞不好,上个月自己172办的号卡,172佣金到账后,可以联通申请全
老哥好,狗子和联通都搞不好,上个月自己172办的号卡,172佣金到账后,可以联通申请全额退我话费吗?



作者: 山东彭于晏    时间: 2026-6-23 17:26
去营业厅注销可以退钱
作者: 一江水    时间: 2026-6-23 18:15
山东彭于晏 发表于 2026-06-23 17:26
去营业厅注销可以退钱

随便营业厅吗?
作者: 山东彭于晏    时间: 2026-6-23 18:58
一江水 发表于 2026-06-23 18:15
随便营业厅吗?

最好去找个大点的网点,不然小营业厅不给注销就白跑一趟了
作者: 流亡ci    时间: 2026-6-23 19:40
能白领卡吗哥 我想要一张
作者: 一江水    时间: 2026-6-23 19:49
流亡ci 发表于 2026-06-23 19:40
能白领卡吗哥 我想要一张

可以领,你要吗?
作者: 一江水    时间: 2026-6-23 20:00
山东彭于晏 发表于 2026-06-23 18:58
最好去找个大点的网点,不然小营业厅不给注销就白跑一趟了

谢谢老哥,下个月可以无损退网了,有合约,它号码有问题不算违约了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