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根们分期乐购物额度逾期了上不上征信 都是6期 会不会法院冻结你恶心你 [打印本页]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    时间: 2026-6-23 16:37
标题: 老根们分期乐购物额度逾期了上不上征信 都是6期 会不会法院冻结你恶心你
老根们分期乐购物额度逾期了上不上征信 都是6期 会不会法院冻结你恶心你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16:37
上征信的,现在基本上都是正规贷款。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3 16:38
分期乐购物和买吖是一个吗,我买吖五六年了好像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    时间: 2026-6-23 16:51
来福反打常威 发表于 2026-06-23 16:38
分期乐购物和买吖是一个吗,我买吖五六年了好像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    时间: 2026-6-23 16:51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6:37
上征信的,现在基本上都是正规贷款。

不会起诉?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3 16:57
看金额的吧,租机不上征信不是一样起诉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    时间: 2026-6-23 17:07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3 16:57
看金额的吧,租机不上征信不是一样起诉

起诉就恶心了 还有冻卡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18:04
苟利国家生死以 发表于 2026-06-23 16:51
不会起诉?

起不起诉没人能打包票,都是看平台那边想不想起诉。只要你欠钱了,他们起诉是必赢的,就是看他们想不想费这个功夫而已。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    时间: 2026-6-23 18:04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8:04
起不起诉没人能打包票,都是看平台那边想不想起诉。只要你欠钱了,他们起诉是必赢的,就是看他们想不想费这个功夫而已。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    时间: 2026-6-23 18:05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8:04
起不起诉没人能打包票,都是看平台那边想不想起诉。只要你欠钱了,他们起诉是必赢的,就是看他们想不想费这个功夫而已。

不是说购物额度不上征信吗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18:17
苟利国家生死以 发表于 2026-06-23 18:05
不是说购物额度不上征信吗

那也不一定,我觉得分期贷作为现在的一个正规贷款软件,它应该没那么傻。如果什么都不上征信的话,那它不等于白送钱了吗?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    时间: 2026-6-23 20:28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8:17
那也不一定,我觉得分期贷作为现在的一个正规贷款软件,它应该没那么傻。如果什么都不上征信的话,那它不等于白送钱了吗?

不知道啊 我看很多人说购物额度不上征信 6期上 我醉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