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反打常威 发表于 2026-06-23 16:38
分期乐购物和买吖是一个吗,我买吖五六年了好像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6:37
上征信的,现在基本上都是正规贷款。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3 16:57
看金额的吧,租机不上征信不是一样起诉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8:04
起不起诉没人能打包票,都是看平台那边想不想起诉。只要你欠钱了,他们起诉是必赢的,就是看他们想不想费这个功夫而已。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8:04
起不起诉没人能打包票,都是看平台那边想不想起诉。只要你欠钱了,他们起诉是必赢的,就是看他们想不想费这个功夫而已。
苟利国家生死以 发表于 2026-06-23 18:05
不是说购物额度不上征信吗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8:17
那也不一定,我觉得分期贷作为现在的一个正规贷款软件,它应该没那么傻。如果什么都不上征信的话,那它不等于白送钱了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