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一切随风吧 发表于 2026-06-23 16:32
没看懂怎么玩。开2.1不提现?
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06-23 16:33
开到2.1 退出登录 用实名号提现
让一切随风吧 发表于 2026-06-23 16:40
还是没懂。退出登录用实名号登录?那还有红包?
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06-23 16:33
开到2.1 退出登录 用实名号提现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3 16:42
之前得0.5的号是不是就不能玩了
z猪猪 发表于 2026-06-23 16:50
怎么多号 接码还是清除数据


hpf4 发表于 2026-06-23 16:52
一个新微只能整一个2.1?
乀我感觉有丶冷 发表于 2026-06-23 16:54
老哥退出登录还是上个号的数据抽不了怎么搞

打死金毛 发表于 2026-06-23 17:01
老哥,不实名号怎么提啊,是统一领了大号登回实名号提吗
打死金毛 发表于 2026-06-23 17:01
老哥,不实名号怎么提啊,是统一领了大号登回实名号提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