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梦话 发表于 2026-06-23 16:33
你是个人才谁买外卖用卡,用数包。
独来独行 发表于 2026-06-23 16:45
用微信零钱零钱通买啊,谁让你钱包不放钱。弄到YHK里去,人才呀。就算不是大森林大润发也是一样,上次那个老哥一样用微信买然后微信没有钱,直接选择YHK付款,照样飞了,人才呀人才。
独来独行 发表于 2026-06-23 16:45
用微信零钱零钱通买啊,谁让你钱包不放钱。弄到YHK里去,人才呀。就算不是大森林大润发也是一样,上次那个老哥一样用微信买然后微信没有钱,直接选择YHK付款,照样飞了,人才呀人才。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