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麻蛋的。东莞石碣这边四五十的日租房他.还没空调。怎么搞啊。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月色难逃    时间: 2026-6-23 16:15
标题: 麻蛋的。东莞石碣这边四五十的日租房他.还没空调。怎么搞啊。老哥们
麻蛋的。东莞石碣这边四五十的日租房他.还没空调。怎么搞啊。老哥们

作者: 雷碧    时间: 2026-6-23 16:16
那你就给他装一个
作者: 蛋黄酱    时间: 2026-6-23 16:19
那还不如去住青旅
作者: 月色难逃    时间: 2026-6-23 16:20
蛋黄酱 发表于 2026-06-23 16:19
那还不如去住青旅

磨牙呼噜啥
作者: 混吃等死的神丶    时间: 2026-6-23 16:25
4.50?我这个一百,电动窗帘还有智能马桶

作者: 月色难逃    时间: 2026-6-23 16:27
混吃等死的神丶 发表于 2026-06-23 16:25
4.50?我这个一百,电动窗帘还有智能马桶

你这个是大酒店了啊。你出的钱都多。肯定有这些服务啊。还是你有钱。我想住个酒店好好睡一觉度不得行
作者: 混吃等死的神丶    时间: 2026-6-23 16:48
月色难逃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你这个是大酒店了啊。你出的钱都多。肯定有这些服务啊。还是你有钱。我想住个酒店好好睡一觉度不得行

格林豪泰,以前网上订128后来住的多他让我线下直接给,便宜点。也是没地方了,又不是天天住,两天住一次不也相当50一天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