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酱 发表于 2026-06-23 16:19 那还不如去住青旅
混吃等死的神丶 发表于 2026-06-23 16:25 4.50?我这个一百,电动窗帘还有智能马桶
月色难逃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你这个是大酒店了啊。你出的钱都多。肯定有这些服务啊。还是你有钱。我想住个酒店好好睡一觉度不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