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才送外卖,把一个老哥的拼好饭漏了一丁点,实付1块多,我打电话给那个老哥,态度极
[打印本页]
作者:
广东应聪
时间:
2026-6-23 16:08
标题:
刚才送外卖,把一个老哥的拼好饭漏了一丁点,实付1块多,我打电话给那个老哥,态度极
刚才送外卖,把一个老哥的拼好饭漏了一丁点,实付1块多,我打电话给那个老哥,态度极其恶劣,威胁在客服投诉我,想申请我,有人站出来吗。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16:10
你直接把拼好饭扔了就行了,送拼好饭还给他脸了?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3 16:16
众包吗,一块多直接扔了就完事了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3 16:17
哦不对 众包不接这种lj单子 都是强制派给专送 那忍着吧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3 16:18
而且漏了是商家包装的问题 你提醒他干嘛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16:34
是我老哥,对不起,太饿了
作者:
小吸管
时间:
2026-6-23 18:28
开干,干一架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