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才送外卖,把一个老哥的拼好饭漏了一丁点,实付1块多,我打电话给那个老哥,态度极 [打印本页]

作者: 广东应聪    时间: 2026-6-23 16:08
标题: 刚才送外卖,把一个老哥的拼好饭漏了一丁点,实付1块多,我打电话给那个老哥,态度极
刚才送外卖,把一个老哥的拼好饭漏了一丁点,实付1块多,我打电话给那个老哥,态度极其恶劣,威胁在客服投诉我,想申请我,有人站出来吗。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16:10
你直接把拼好饭扔了就行了,送拼好饭还给他脸了?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3 16:16
众包吗,一块多直接扔了就完事了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3 16:17
哦不对 众包不接这种lj单子 都是强制派给专送 那忍着吧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3 16:18
而且漏了是商家包装的问题  你提醒他干嘛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16:34
是我老哥,对不起,太饿了
作者: 小吸管    时间: 2026-6-23 18:28
开干,干一架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