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种是不是租不了手机了,想租个一加或小米17自己用,有没有老哥推荐平台哪个 [打印本页]

作者: Nujunfg    时间: 2026-6-23 16:06
标题: 老哥们,这种是不是租不了手机了,想租个一加或小米17自己用,有没有老哥推荐平台哪个
老哥们,这种是不是租不了手机了,想租个一加或小米17自己用,有没有老哥推荐平台哪个前期费用低点


作者: 给我一次机会    时间: 2026-6-23 16:08
这玩意没用 我有 1.5 万  还是租不了
作者: 九州小星哥    时间: 2026-6-23 16:09
可以吧
作者: Nujunfg    时间: 2026-6-23 16:10
给我一次机会 发表于 2026-06-23 16:08
这玩意没用 我有 1.5 万  还是租不了

我点的几个大平台都是要高押金或者前期费用高的,俏租机直接不给租
作者: 给我一次机会    时间: 2026-6-23 16:13
Nujunfg 发表于 2026-06-23 16:10
我点的几个大平台都是要高押金或者前期费用高的,俏租机直接不给租

就是要几千前期费用
作者: Nujunfg    时间: 2026-6-23 16:16
给我一次机会 发表于 2026-06-23 16:13
就是要几千前期费用

有没有只需要交一期费用然后少交点押金的平台
作者: ag忙里偷闲    时间: 2026-6-23 20:20
没啥用,租手机没看这个,我也没有租了个17pm,首月一元,没押金,非监管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