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6:01
真奢侈洗100多的洗发水,我只敢洗10快的


陪你到地老天荒 发表于 2026-06-23 16:09
买那么贵鞋子感冒30就够了,洗发水我这买5毛钱一包的一包洗两次,你买一百多的够我用几年了
我要上岸啊111 发表于 2026-06-23 16:11
风控一般几天或者一星期吧,我自己之前风控了一星期
秋天的秋??? 发表于 2026-06-23 16:17
风控过一周到2周会恢复的,我月初也被风控了

她婆婆说 发表于 2026-06-23 16:30
为啥不买沐浴露,上次没记性吗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3 16:58
老哥会过日子哈,还买鞋子跟洗发水了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6:01
真奢侈洗100多的洗发水,我只敢洗10快的
如果哦日李 发表于 2026-06-23 18:17
真的希望你戒赌~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