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月付提临时500,购买了一双鞋子,一瓶洗发水,上次就是购买了一瓶洗发水后,就封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6-23 16:00
标题: 月付提临时500,购买了一双鞋子,一瓶洗发水,上次就是购买了一瓶洗发水后,就封控了
月付提临时500,购买了一双鞋子,一瓶洗发水,上次就是购买了一瓶洗发水后,就封控了,什么都购买不了,只能购买几元的,放心借一次没逾期被T路了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16:01
真奢侈洗100多的洗发水,我只敢洗10快的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6-23 16:03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6:01
真奢侈洗100多的洗发水,我只敢洗10快的


作者: 陪你到地老天荒    时间: 2026-6-23 16:09
买那么贵鞋子感冒30就够了,洗发水我这买5毛钱一包的一包洗两次,你买一百多的够我用几年了
作者: 我要上岸啊111    时间: 2026-6-23 16:11
风控一般几天或者一星期吧,我自己之前风控了一星期
作者: 给我一次机会    时间: 2026-6-23 16:12
我一千  直接资质发生变化不可用了  关了重开变 100
作者: 秋天的秋???    时间: 2026-6-23 16:17
风控过一周到2周会恢复的,我月初也被风控了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6-23 16:18
陪你到地老天荒 发表于 2026-06-23 16:09
买那么贵鞋子感冒30就够了,洗发水我这买5毛钱一包的一包洗两次,你买一百多的够我用几年了

不会吧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6-23 16:19
我要上岸啊111 发表于 2026-06-23 16:11
风控一般几天或者一星期吧,我自己之前风控了一星期

从来卡不出手机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6-23 16:19
秋天的秋??? 发表于 2026-06-23 16:17
风控过一周到2周会恢复的,我月初也被风控了

好吧
作者: 她婆婆说    时间: 2026-6-23 16:30
为啥不买沐浴露,上次没记性吗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3 16:58
老哥会过日子哈,还买鞋子跟洗发水了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6-23 17:14
她婆婆说 发表于 2026-06-23 16:30
为啥不买沐浴露,上次没记性吗

有沐浴露啊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6-23 17:14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3 16:58
老哥会过日子哈,还买鞋子跟洗发水了


作者: 陪你到地老天荒    时间: 2026-6-23 17:29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发表于 2026-06-23 16:18
不会吧

还不如买吃的
作者: 昔日少年    时间: 2026-6-23 17:44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6:01
真奢侈洗100多的洗发水,我只敢洗10快的

我10都不舍得买,一块肥皂全解决了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3 18:17
真的希望你戒赌~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6-23 18:51
如果哦日李 发表于 2026-06-23 18:17
真的希望你戒赌~

咋了老哥
作者: nxnc    时间: 2026-6-24 10:23
可以买e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