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鹿优选大同仲裁,这种是调解吧,不理他可以不 [打印本页]

作者: AAA风轻云淡    时间: 2026-6-23 15:55
标题: 鹿优选大同仲裁,这种是调解吧,不理他可以不
鹿优选大同仲裁,这种是调解吧,不理他可以不



作者: 阿郎.    时间: 2026-6-23 15:57
回复r
作者: 兜内藏着糖    时间: 2026-6-23 15:58
我逾期四个月没有这个
作者: AAA风轻云淡    时间: 2026-6-23 16:05
兜内藏着糖 发表于 2026-06-23 15:58
我逾期四个月没有这个

我接近半年 我看网上律师说这个是变相cs,正式的仲裁不是这样
作者: 悠然之舟    时间: 2026-6-23 16:17
看看原合同 最好写个管辖异议
作者: AAA风轻云淡    时间: 2026-6-23 16:26
悠然之舟 发表于 2026-06-23 16:17
看看原合同 最好写个管辖异议

链接点进去是这个

作者: 兜内藏着糖    时间: 2026-6-23 16:32
AAA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26-06-23 16:26
链接点进去是这个


作者: 君子好逑998    时间: 2026-6-23 17:06
这个大同仲裁是真的,现在是调解阶段,后面会立案的,立案后你要留意写管辖异议就可以撤销。去年搞了我一次被我撤销了
作者: 天啦噜。。    时间: 2026-6-23 17:07
不理  
作者: AAA风轻云淡    时间: 2026-6-23 17:11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3 17:06
这个大同仲裁是真的,现在是调解阶段,后面会立案的,立案后你要留意写管辖异议就可以撤销。去年搞了我一次被我撤销了

也是鹿优选吗 这个合同都看不到 估计没有约定大同仲裁 到时候要是立案了我去答辩一下 拥豆包写吗 还是上面找别人写
作者: 悠然之舟    时间: 2026-6-23 19:37
AAA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26-06-23 16:26
链接点进去是这个

那是假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