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兜内藏着糖 发表于 2026-06-23 15:58
我逾期四个月没有这个
悠然之舟 发表于 2026-06-23 16:17
看看原合同 最好写个管辖异议

AAA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26-06-23 16:26
链接点进去是这个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3 17:06
这个大同仲裁是真的,现在是调解阶段,后面会立案的,立案后你要留意写管辖异议就可以撤销。去年搞了我一次被我撤销了
AAA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26-06-23 16:26
链接点进去是这个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