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种征信有逾期有操作空间吗?确实是县里面的农商行,说的都是家乡话。 [打印本页]

作者: 15317552841    时间: 2026-6-23 15:55
标题: 这种征信有逾期有操作空间吗?确实是县里面的农商行,说的都是家乡话。
这种征信有逾期有操作空间吗?确实是县里面的农商行,说的都是家乡话。



作者: 名扬九万里    时间: 2026-6-23 16:04
老哥这种联系方式怎么找的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3 16:11
过不过的不取决于你的大小,中午我去一趟我们这的,没工作都不给我办
作者: 15317552841    时间: 2026-6-23 16:16
名扬九万里 发表于 2026-06-23 16:04
老哥这种联系方式怎么找的

他自己加我的,他们从江西来海南开展贷款,从乡zf要的我们在海南工作的人的v
作者: mmmmm333    时间: 2026-6-23 16:28
我今天也接到农商行让我去贷款的电话,就我本地的,我说我征信不好,办不了,她让我以后征信好了再去办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