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个是什么样的,没做过? [打印本页]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15:54
标题: 老哥们这个是什么样的,没做过?
老哥们这个是什么样的,没做过?


作者: 小叮当adf    时间: 2026-6-23 16:00
租手机呗
作者: 小叮当adf    时间: 2026-6-23 16:00
小叮当adf 发表于 2026-06-23 16:00
租手机呗

租车吧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16:02
以租代购?没遇到过,能做。一个太熟的朋友发朋友圈,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3 16:12
这是不是花生好车的性质,以租代购也不是你的户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