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都很哦 发表于 2026-06-23 15:57
兄弟,留一手哈,逾期几天打的

无所谓368 发表于 2026-06-23 15:59
我打了,我没接,不知道打联系人没有,催的猛不,以前从来不打联系人的
尼泊尔冷风 发表于 2026-06-23 16:08
猛 他. 别人不知道 这几天白天打我 下午打我联系人 没停过
无所谓368 发表于 2026-06-23 16:52
不爆通讯录吧

起飞斯密达 发表于 2026-06-23 17:29
不是没授权通讯录吗,怎么打啊
尼泊尔冷风 发表于 2026-06-23 17:13
我联系人是真的 通讯录随便打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