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电动车停了5.6天了都没去跑了,谁爱跑谁去跑吧,心疼我的电池钱每天空消耗10块,没事 [打印本页]

作者: 39岁挂壁老大哥    时间: 2026-6-23 15:51
标题: 电动车停了5.6天了都没去跑了,谁爱跑谁去跑吧,心疼我的电池钱每天空消耗10块,没事
电动车停了5.6天了都没去跑了,谁爱跑谁去跑吧,心疼我的电池钱每天空消耗10块,没事反正还有几天就到期了,到时车架子也不要了谁想要一顿饭都不犹豫,不管是我车停那附近好几辆外卖车我也没看见动过,不知道是连续下雨还是什么原因反正旁边好几辆白天晚上好几天都没动过了位置都没变,哎没招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3 15:54
我也好久没跑了,走路就腰疼,连带着腿疼
作者: 39岁挂壁老大哥    时间: 2026-6-23 15:55
来福反打常威 发表于 2026-06-23 15:54
我也好久没跑了,走路就腰疼,连带着腿疼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3 16:05
电池不是可以冻结
作者: 买白菜也用    时间: 2026-6-23 16:08
老哥在哪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