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个帮忙包装电商贷的,10000才收100。利息还老低。无前期,是什么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鱼吃饭    时间: 2026-6-23 15:50
标题: 有个帮忙包装电商贷的,10000才收100。利息还老低。无前期,是什么坑吗
有个帮忙包装电商贷的,10000才收100。利息还老低。无前期,是什么坑吗

作者: 滚滚滚滚滚v    时间: 2026-6-23 15:52
不知道 包装包装我
作者: 简简单单过    时间: 2026-6-23 15:53
如果说是要什么你的zfb登录什么开店那些做包装的话,就是用你店诈骗。  
作者: 敷衍hs    时间: 2026-6-23 16:13
天上不会掉馅饼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3 16:38
推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