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征信得养到猴年马月呀
[打印本页]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6-23 15:49
标题:
这征信得养到猴年马月呀
这征信得养到猴年马月呀
作者:
雪色匿于冬
时间:
2026-6-23 15:52
没逾期养三个月不点就行了
作者:
陪你到地老天荒
时间:
2026-6-23 16:11
半年就可以了,三个月不行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3 16:15
那我254条查询不完了?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6-23 16:30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3 16:15
那我254条查询不完了?
你更牛批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3 16:55
乌萨奇 发表于 2026-06-23 16:30
你更牛批
真就搞不懂无逾期有深圳公积金跟社保,就是查询多了一点什么都不下,这个征信跟大数据恶心死了
作者:
海底十万八千米
时间:
2026-6-23 17:03
我也两百多条,目前半年20条,3个月内2条,再养三个月试试能不能碰瓷银行
作者:
梭一把再说
时间:
2026-6-23 18:19
这么好的征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