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征信得养到猴年马月呀 [打印本页]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6-23 15:49
标题: 这征信得养到猴年马月呀
这征信得养到猴年马月呀



作者: 雪色匿于冬    时间: 2026-6-23 15:52
没逾期养三个月不点就行了
作者: 陪你到地老天荒    时间: 2026-6-23 16:11
半年就可以了,三个月不行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3 16:15
那我254条查询不完了?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6-23 16:30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3 16:15
那我254条查询不完了?

你更牛批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3 16:55
乌萨奇 发表于 2026-06-23 16:30
你更牛批

真就搞不懂无逾期有深圳公积金跟社保,就是查询多了一点什么都不下,这个征信跟大数据恶心死了
作者: 海底十万八千米    时间: 2026-6-23 17:03
我也两百多条,目前半年20条,3个月内2条,再养三个月试试能不能碰瓷银行
作者: 梭一把再说    时间: 2026-6-23 18:19
这么好的征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