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你我逾期一年了真的会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GK陈    时间: 2026-6-23 15:49
标题: 你我逾期一年了真的会寄吗
你我逾期一年了真的会寄吗


作者: 柠檬不萌萌°    时间: 2026-6-23 15:50
击毙你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15:51
想多了,该吃吃,该喝喝,心放肚子里就行了,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3 16:09
真邮寄不会提醒你的,这种都是吓唬人的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3 16:11
逾期6年了 勾巴事情没有
作者: GK陈    时间: 2026-6-23 16:15
多谢各位老哥解惑
作者: 那一笑的美丽    时间: 2026-6-23 18:29
好几年了,之前异地过,这回弄成本地了
作者: 那一笑的美丽    时间: 2026-6-23 18:29
我本金结清了
作者: 卓粒粒    时间: 2026-6-23 18:51
我被寄到家里来,到现在好几年了,也没啥事啊,吓唬人的
作者: GK陈    时间: 2026-6-23 18:54
卓粒粒 发表于 2026-06-23 18:51
我被寄到家里来,到现在好几年了,也没啥事啊,吓唬人的

主要是撒家里知道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