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烦啊,好不容易有个条子,审核完了,都要下款了,最后转钱过来扫码扫不过来,最后给拒 [打印本页]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5:42
标题: 烦啊,好不容易有个条子,审核完了,都要下款了,最后转钱过来扫码扫不过来,最后给拒
烦啊,好不容易有个条子,审核完了,都要下款了,最后转钱过来扫码扫不过来,最后给拒了,太难了,有没有条子推一个啊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15:44
收款码咋会扫不过来呢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5:44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5:44
收款码咋会扫不过来呢

提示风险
作者: 刚想表白    时间: 2026-6-23 15:45
拒的那个给我推一下
作者: 我猜我是巧克力    时间: 2026-6-23 15:45
会议吗
作者: 太紧了拔出来    时间: 2026-6-23 15:45
跟我去年一样,当时是转4000,给我微信提示风险,支付宝也收不了大额,给我气晕了。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5:46
我猜我是巧克力 发表于 2026-06-23 15:45
会议吗

没有会议,录屏
作者: 卓粒粒    时间: 2026-6-23 15:48
怎么个意思 发表于 2026-06-23 15:46
没有会议,录屏

假的,糊弄你的
作者: 邓伟呀    时间: 2026-6-23 15:49
推给我
作者: 我猜我是巧克力    时间: 2026-6-23 15:51
老哥推下,下了华子伺候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5:59
一突疾风 发表于 2026-06-23 15:46
在用多少

在用5千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5:59
卓粒粒 发表于 2026-06-23 15:48
假的,糊弄你的

额,是吗,所以是骗我资料吗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6:10
我猜我是巧克力 发表于 2026-06-23 15:51
老哥推下,下了华子伺候

利息高的很
作者: 我猜我是巧克力    时间: 2026-6-23 16:10
怎么个意思 发表于 2026-06-23 16:10
利息高的很

借下来就没打算还,我鱼:大福接代拍
作者: 不会议不打卡    时间: 2026-6-23 16:53

作者: 许你一世温柔1    时间: 2026-6-23 18:04
怎么个意思 发表于 2026-06-23 15:44
提示风险

他用另一个手机就可以扫,同一个手机不可以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8:31
许你一世温柔1 发表于 2026-06-23 18:04
他用另一个手机就可以扫,同一个手机不可以

后面人家拒了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3 18:44
不会议不打卡 发表于 2026-06-23 16:53

有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