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顶楼➕没空调➕西晒,卡农传奇耐热王
[打印本页]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6-23 15:40
标题:
顶楼➕没空调➕西晒,卡农传奇耐热王
顶楼➕没空调➕西晒,卡农传奇耐热王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6-23 15:41
硬
作者:
夜的第九章
时间:
2026-6-23 15:42
把冰箱门打开,嘎嘎凉快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15:42
能蒸.了
作者:
代喝奶茶
时间:
2026-6-23 15:43
传奇耐热王
作者:
流水闲人
时间:
2026-6-23 15:45
顶楼晚上上天台舒服得很。
作者:
孤独寂寞冷1
时间:
2026-6-23 15:50
还有空调
作者:
说梦话
时间:
2026-6-23 15:51
真难刹,居然扛住了西晒。那种房子夏天会挂掉
作者:
呐呐你
时间:
2026-6-23 15:53
而且散热还慢,晚上也比楼下热
作者:
胜志天成
时间:
2026-6-23 15:57
看守所改变的房子
作者:
爱吃茄子的大包
时间:
2026-6-23 15:57
风扇呢
作者:
乱糟糟i
时间:
2026-6-23 16:09
楼顶吹吹风还不凉快?想不开还能跳下去重开。
作者:
阳哥在此693
时间:
2026-6-23 17:44
好日子还没开始呢,在等2月老哥能顶得住不
作者:
流亡ci
时间:
2026-6-23 19:47
我顶楼铁皮房没风扇没空调我也热死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