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顶楼➕没空调➕西晒,卡农传奇耐热王 [打印本页]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6-23 15:40
标题: 顶楼➕没空调➕西晒,卡农传奇耐热王
顶楼➕没空调➕西晒,卡农传奇耐热王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6-23 15:41

作者: 夜的第九章    时间: 2026-6-23 15:42
把冰箱门打开,嘎嘎凉快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15:42
能蒸.了
作者: 代喝奶茶    时间: 2026-6-23 15:43
传奇耐热王
作者: 流水闲人    时间: 2026-6-23 15:45
顶楼晚上上天台舒服得很。
作者: 孤独寂寞冷1    时间: 2026-6-23 15:50
还有空调
作者: 说梦话    时间: 2026-6-23 15:51
真难刹,居然扛住了西晒。那种房子夏天会挂掉
作者: 呐呐你    时间: 2026-6-23 15:53
而且散热还慢,晚上也比楼下热
作者: 胜志天成    时间: 2026-6-23 15:57
看守所改变的房子
作者: 爱吃茄子的大包    时间: 2026-6-23 15:57
风扇呢
作者: 乱糟糟i    时间: 2026-6-23 16:09
楼顶吹吹风还不凉快?想不开还能跳下去重开。
作者: 阳哥在此693    时间: 2026-6-23 17:44
好日子还没开始呢,在等2月老哥能顶得住不
作者: 流亡ci    时间: 2026-6-23 19:47
我顶楼铁皮房没风扇没空调我也热死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