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才破0,8块钱用了6个G流+1个qb [打印本页]

作者: 秋隔一日    时间: 2026-6-23 15:28
标题: 才破0,8块钱用了6个G流+1个qb
才破0,8块钱用了6个G流+1个qb


作者: 生活迷雾x    时间: 2026-6-23 15:30
qb怎么用的 也没用啊
作者: 看5哦    时间: 2026-6-23 15:33
这得玩多久
作者: 文迪.    时间: 2026-6-23 15:33
新号?
作者: gdb025    时间: 2026-6-23 15:34
不是可以云?
作者: 那边了    时间: 2026-6-23 15:36
换新区领的吗
作者: 秋隔一日    时间: 2026-6-23 15:39
生活迷雾x 发表于 2026-06-23 15:30
qb怎么用的 也没用啊

首充
作者: 秋隔一日    时间: 2026-6-23 15:40
文迪. 发表于 2026-06-23 15:33
新号?

是的,老号只有回归,
作者: 秋隔一日    时间: 2026-6-23 15:40
看5哦 发表于 2026-06-23 15:33
这得玩多久

看你下载速度,注册个角色就行
作者: 秋隔一日    时间: 2026-6-23 15:41
gdb025 发表于 2026-06-23 15:34
不是可以云?

我下整包的
作者: mininimi    时间: 2026-6-23 15:41
秋隔一日 发表于 2026-06-23 15:39
首充

新号?
作者: 秋隔一日    时间: 2026-6-23 15:41
那边了 发表于 2026-06-23 15:36
换新区领的吗

新号,老号只能领回归
作者: 秋隔一日    时间: 2026-6-23 15:42
mininimi 发表于 2026-06-23 15:41
新号?


作者: 日月颂歌    时间: 2026-6-23 15:52
充一块还能领一个2~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