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06-23 15:26
干得好,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铁公鸡了,一毛不拔,只想薅别人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5:28
不应该cw返点给你吗?
怎么个意思 发表于 2026-06-23 15:31
给我推,我给你
往事岁月 发表于 2026-06-23 15:30
反是他打卡几次才可以,我知道他打卡不打卡,我又不是要的多一包烟钱不多吧

邓伟呀 发表于 2026-06-23 15:29
给我推个,跟你分
往事岁月 发表于 2026-06-23 15:32
没逾期才行,有逾期没用
哈哈哈哈哒 发表于 2026-06-23 15:40
给我推一下。我没逾期。以前逾期还清了。现在没有任何逾期,给我介绍一下。下款给你分
简简单单过 发表于 2026-06-23 15:41
不知道具体情况,但就如图里所说的话,他不是还没下来? 你说给他推财务他没给你,关键这不是还没下来。还没下款你就问别人要… 再者,这种当时没下的, 他下不了也不是因为你去说的原因,是本就下不了。 能下的当天就能下了
往事岁月 发表于 2026-06-23 16:04
这还用问吗,肯定高
Jmz9 发表于 2026-06-23 16:05
多高,我看看有我现在用的高没
小老头hwf 发表于 2026-06-23 16:34
推一个,没做过
她婆婆说 发表于 2026-06-23 16:29
白户行不行,我想做借条
月色难逃 发表于 2026-06-23 16:24
代偿了能下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