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翼支付自己申请显示2200额度 业务员发过来码点进去申请就授信不通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乐乐5280    时间: 2026-6-23 15:23
标题: 翼支付自己申请显示2200额度 业务员发过来码点进去申请就授信不通过了
翼支付自己申请显示2200额度   业务员发过来码点进去申请就授信不通过了



作者: a960305    时间: 2026-6-23 15:25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15:29
你选的多少的T餐?
作者: 乐乐5280    时间: 2026-6-23 15:32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5:29
你选的多少的T餐?

忘了,都是100多的吧  36期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15:33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3 15:32
忘了,都是100多的吧  36期

我选的最贵的,我想取消又取消不了,要是像你这个出了额度,会不会扣月租啊,


作者: 牛气冲天1y    时间: 2026-6-23 15:51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5:33
我选的最贵的,我想取消又取消不了,要是像你这个出了额度,会不会扣月租啊,

预约成功没用,要业务员来电话去线下
作者: 布仁    时间: 2026-6-23 15:59
一定要电信卡么?
作者: 莫西啦    时间: 2026-6-23 16:04
原来白条搞过一次,全逾期还可以继续申请吗
作者: 乐乐5280    时间: 2026-6-23 17:33
布仁 发表于 2026-06-23 15:59
一定要电信卡么?

不用
作者: 乐乐5280    时间: 2026-6-23 17:34
莫西啦 发表于 2026-06-23 16:04
原来白条搞过一次,全逾期还可以继续申请吗

不知道啊,可以试试
作者: 布仁    时间: 2026-6-23 17:38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3 17:33
不用

怎么搞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