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3 15:23 只要状态栏上不是四个小圆点的苹果截图都是这个样子
你突破 发表于 2026-06-23 15:29 都没有左上角那个返回页面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15:30 我14por截图也没返回键,反正他那个是假的
你突破 发表于 2026-06-23 15:33 这个看着就是苹果12,13估计模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