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么这人的手机是苹果几 谁帮自己转下五百截下图发我 我对比下看看 我卖对面p图骗 [打印本页]

作者: 那个她    时间: 2026-6-23 15:20
标题: 老哥么这人的手机是苹果几 谁帮自己转下五百截下图发我 我对比下看看 我卖对面p图骗
老哥么这人的手机是苹果几 谁帮自己转下五百截下图发我 我对比下看看 我卖对面p图骗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3 15:23
只要状态栏上不是四个小圆点的苹果截图都是这个样子
作者: 没我的好看哈哈    时间: 2026-6-23 15:24
估计是老哥干的
作者: 黄嗨    时间: 2026-6-23 15:28
p图你手机录屏发给客服不就得了
作者: 那个她    时间: 2026-6-23 15:28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3 15:23
只要状态栏上不是四个小圆点的苹果截图都是这个样子

没懂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15:28
给你看下,你对比一下,通知他那个区域有背景.轮廓,他那没有,他那应该是电脑模拟器

作者: 你突破    时间: 2026-6-23 15:29
都没有左上角那个返回页面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15:30
你突破 发表于 2026-06-23 15:29
都没有左上角那个返回页面

我14por截图也没返回键,反正他那个是假的
作者: 你突破    时间: 2026-6-23 15:33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15:30
我14por截图也没返回键,反正他那个是假的

这个看着就是苹果12,13估计模拟器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15:34
你突破 发表于 2026-06-23 15:33
这个看着就是苹果12,13估计模拟器

他那背景蓝色有点深,
作者: 工行银高速    时间: 2026-6-23 15:37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15:42
苹果截图T安卓壳,能再假点不?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