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无锡60出了,麻花全是低价,不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廸加    时间: 2026-6-23 15:15
标题: 无锡60出了,麻花全是低价,不等了
无锡60出了,麻花全是低价,不等了


作者: 热了上上课上课    时间: 2026-6-23 15:21
麻花也有高价,但是要碰
作者: 廸加    时间: 2026-6-23 16:01
热了上上课上课 发表于 2026-06-23 15:21
麻花也有高价,但是要碰

刷半天没搞着
作者: 回暖    时间: 2026-6-23 16:22
廸加 发表于 2026-06-23 16:01
刷半天没搞着

这个没用的,只能抵一张票价,跟那个35差不多。
作者: 回暖    时间: 2026-6-23 16:23
廸加 发表于 2026-06-23 16:01
刷半天没搞着

你买两张,三张他只抵扣一张。保低20都有点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