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刚做苹果id,腾讯会议,看来看去我骂他了,他说给我上三条案例,是啥意思,说让我做 [打印本页]

作者: 深圳吴彦祖1    时间: 2026-6-23 15:15
标题: 刚刚做苹果id,腾讯会议,看来看去我骂他了,他说给我上三条案例,是啥意思,说让我做
刚刚做苹果id,腾讯会议,看来看去我骂他了,他说给我上三条案例,是啥意思,说让我做不了。

作者: 你是屯老二    时间: 2026-6-23 15:17
三条是聊天软件,估计是他们有个群,把你信息发到三条群里曝光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3 15:18
大把的有人做,又不是只有他们一家做ID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3 15:18
这种b也就只能在网上叫了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15:35
可能跟你标记成申请子,然后你就做不了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