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钱都没转过来就把我zfb搞死了,这种是啥问题阿,老哥们,对面是有多黑阿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3 14:39
标题: 钱都没转过来就把我zfb搞死了,这种是啥问题阿,老哥们,对面是有多黑阿
钱都没转过来就把我zfb搞死了,这种是啥问题阿,老哥们,对面是有多黑阿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3 14:40
就500,估计对方付款就提示了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14:41
他最近可能输的太多了 举报过别人退款,支付宝直接双头控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3 14:41
这算啥,我今天连付款都给限制了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3 14:44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3 14:41
他最近可能输的太多了 举报过别人退款,支付宝直接双头控

md这些币真不能卖,欧易转就没出过问题,这种几百就挂了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3 14:44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6-23 14:41
这算啥,我今天连付款都给限制了

几个号都限了吗
作者: 风风儿    时间: 2026-6-23 14:46
是因为他转不进来,然后一直转,就会触发这种机制,正常,和他黑不黑没关系
作者: 抽抽3973    时间: 2026-6-23 14:50
我的还是10块钱,限制了14天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3 14:53
抽抽3973 发表于 2026-06-23 14:50
我的还是10块钱,限制了14天

主要是我钱都没收到
作者: 抽抽3973    时间: 2026-6-23 14:55
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06-23 14:53
主要是我钱都没收到

也是啊,没收到,前一星期也是10块15的,没有超过20的,他就说违规了,申诉也申诉不了
作者: 慢慢转运    时间: 2026-6-23 15:20
我被这种搞了2个号,都不想玩了,申请羊毛好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3 16:49
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06-23 14:44
几个号都限了吗

支付限制肯定同名都限制啊,收款限制才会只限制当下那个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