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特麻得,没钱用了,想退个会员真能赖啊,根本没电话打进来,昨晚到现在没吃过东西,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14:36
标题: 特麻得,没钱用了,想退个会员真能赖啊,根本没电话打进来,昨晚到现在没吃过东西,人
特麻得,没钱用了,想退个会员真能赖啊,根本没电话打进来,昨晚到现在没吃过东西,人有点麻了都


作者: 北京哈哈哈    时间: 2026-6-23 14:49
都是借口
作者: 周哥ge    时间: 2026-6-23 14:50
把17pormax卖了吃饭吧
作者: 晚饭回家    时间: 2026-6-23 14:53
接着投诉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15:01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6-23 14:50
把17pormax卖了吃饭吧

我这是13换过电池换过屏的,不值钱
作者: 过往。。    时间: 2026-6-23 15:37
卖个前置摄像头吧去吃个猪脚饭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