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现在银行逾期了,我怕来个财产保全冻结,把钱放到经营账户里可以吗?还能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温同学    时间: 2026-6-23 14:23
标题: 老哥们,现在银行逾期了,我怕来个财产保全冻结,把钱放到经营账户里可以吗?还能用吗
老哥们,现在银行逾期了,我怕来个财产保全冻结,把钱放到经营账户里可以吗?还能用吗

作者: Meni    时间: 2026-6-23 14:25
用不了
作者: 小温同学    时间: 2026-6-23 14:30
Meni 发表于 2026-06-23 14:25
用不了

现在经营账户也不行了吗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3 14:33
银行应该不会财产保全吧 要么不管要么起诉
作者: 城里女人就是白    时间: 2026-6-23 14:37
Meni 发表于 2026-06-23 14:25
用不了

放数字人民币里面可以不?
作者: 小温同学    时间: 2026-6-23 14:38
最后的机会 发表于 2026-06-23 14:33
银行应该不会财产保全吧 要么不管要么起诉

我意思是诉前保全
作者: bbbcc    时间: 2026-6-23 14:38
经营账户也会冻结,拿点现金出来。或者用YHK转到零钱通,余额转的会冻结。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3 14:52
不能
作者: 山东彭于晏    时间: 2026-6-23 15:00
弄个没实名的V让家里人给认证一下,用家里人的实名账号
作者: 小温同学    时间: 2026-6-23 15:17
山东彭于晏 发表于 2026-06-23 15:00
弄个没实名的V让家里人给认证一下,用家里人的实名账号

我把我的微信小号实名注销了,然后我再重新改成实名我家里人的,这样也行吧。
作者: 山东彭于晏    时间: 2026-6-23 16:00
小温同学 发表于 2026-06-23 15:17
我把我的微信小号实名注销了,然后我再重新改成实名我家里人的,这样也行吧。

可以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